冰上凉

before sunrise诠释相遇的意义就在于纯粹的坦白,在交谈中间暗含着一种自说自话从而完成一次和自我的对话。所以,实际上这更像一场与异性的自己相遇的经历。

乾隆,她的老公及其他

昨日上午,一名冒充“乾隆皇帝”在深圳行骗的男子刘乾珍在深圳中级法院出庭受审。该男子冒充乾隆诈骗富婆222万。


乾隆,她的老公及其他 - 冰上凉 - 尘世有爱冰凌不冷

 

当我和伊人讲这个“新闻”时,伊人说,你先等会儿说,让我笑一会儿。在伊人笑的时候,我想了几个问题:一是乾隆皇帝还活着?他吃什么药了?这药有卖的吗?他住哪儿?谁照料他的生活?这几百年来咋一点儿消息也没有?二是深圳富婆这智商还赚那么多钱?她怎么发现被骗的?是不是骗到“222”万时,被“2”醒了?三是也难为深圳中院法官了,这骗子如此狡猾,不好审吧?


此富婆的老公还有点智商,“感觉不对头,乾隆不可能还活着,就电话录音了”。


贪欲如初恋,瞬间使人的智商降为零。没有无缘无故的好处,只有不知不觉的陷阱。


还是昨日,四川成都金牛区花语廊小区做保洁工作的雍大姐,她最近“摊上大事”了!在扫地的时候,一不小心,一辆宝马车给刮蹭了,最让她发愁的是,刮擦费一千她赔不起啊。

乾隆,她的老公及其他 - 冰上凉 - 尘世有爱冰凌不冷

 

最最让雍大姐发愁的是,她老公听说要赔一千,要求与她离婚!!!


雍大姐的老公,说好的,担当呢???


在我看来,出身、贫富、教育都无法真正定义一个人,但内心的质地可以,往往是生活中的细节最能折射出人性的闪亮与黑暗!


雍大姐,恭喜你,一千块认清一个人,值得!虽说宁拆十座庙也不毁一桩婚,但是摊上这样的男人,我奉劝雍大姐,还是赶紧离了算了吧。


人活着,所要解决的,也许不是该要什么,而是不该要什么。


大自然有个不傻的定律——守恒。有钱有有钱的搞笑,无钱有无钱的烦恼。生活,可以让你舒服,但也舒服不了哪里去;可以让你难受,但也难受不了哪里去。


在这个浮躁的社会,似乎没有一个人能活得轻松。在拥挤的仕途上,无真正快乐的人,只有得意者和失落者;在起伏的商海里,无真正幸福的人,只有赚了钱的富人和赔了钱的穷人。


金钱和权力是无法让人获得悠闲的。过量的财富带来的是紧张,过重的权力送来的是恐惧。悠闲,不是看你有金钱去悠,有时间去闲,而是看你内心是否宁静,心中无事,晚上能睡着,早晨能醒来。


若你有一颗淡泊宁静的心,住在哪儿你都可以享受悠闲的时光;若你的内心充满世俗的焦躁,无论是大海边的别墅,还是森林中的小木屋,都无济于事。


让我静静,听一首神秘园的《你鼓舞了我》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