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上凉

before sunrise诠释相遇的意义就在于纯粹的坦白,在交谈中间暗含着一种自说自话从而完成一次和自我的对话。所以,实际上这更像一场与异性的自己相遇的经历。

上海春天干净的样子

            上海春天干净的样子 - 冰上凉 - 上善若水
 
        春天的上海,干干净净的样子。看上去,天,建筑物,树木花草,地面,不染一丝灰尘。


        风,不干不燥,湿润清爽。人们以春天的装束,走着,如同走在虹桥机场自动扶梯的上面,轻便洒脱。


        干净,是一种素养,更是一种境界。不是什么人,不是哪里,想有就能有的。


        上海可以。干净地让你自惭形秽。尤其在这春天里。你一切的邪念都很清白,龌龊牵手纯洁,你把媚艳招摇看作了至高无尚。


        在上海,你能感受阿拉的味道。细腻,体贴,入微,瞧不起很多人,自己是谁也不甚明白,就自在于自己的世界里,小众却洋气十足。是一块令人艳慕的天地。如这干净的春天,蓬勃着,你花再开,我花独放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京城好友李本钱 2017.3.23 上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