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上凉

before sunrise诠释相遇的意义就在于纯粹的坦白,在交谈中间暗含着一种自说自话从而完成一次和自我的对话。所以,实际上这更像一场与异性的自己相遇的经历。

幸福不来敲咱的门,咱就去敲幸福的门

幸福不来敲咱的门,咱就去敲幸福的门 - 冰上凉 - 上善若水

 


那天,

妈妈正看山东台《一主二仆》电视剧,

下班回来陪她看了一集就喜欢上了。

杨树苗认为她爸爸杨树

在追求爱的路上特被动,

幸福来敲门了,

他还不敢开,完了以后,

还得使劲听清楚了,

然后人家敲的特别响了吧,

他还怕听错了,或者人敲错门了。

最后,她感慨:

幸福不来敲咱的门,

咱就去敲幸福的门。


女儿杨树苗意味深长地对爸爸杨树说,

老杨呀,

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,

要做就做别人后悔的事,

人生苦短,

你要是喜欢你就追,

追上了咱没遗憾,

追不上咱没损失。

杨树在女儿鼓励下,

不躲闪,不回避,

  短兵相接,直截了当,

  最后把老板唐红拿下,

一板一眼过上了自己幸福的生活。


幸福是感觉,

早上能醒来,

晚上能睡着,

早晚之间做自己喜欢的事,

也许,就是幸福。


幸福在眼前,

眼前人一举一动,一笑一颦,

心生会意,亲密无间。

我爱你,

就要“在一起”,

我一直在,不会离开,

情不在深,相伴为暖。


幸福来敲门是运气,

竖起耳朵聚精会神,

有准备有方法,

果断开门,

紧紧抓住幸福的手,

热情相迎,真心相拥,

小心呵护,不离不弃。


敲幸福的门是勇气,

不妄自菲薄,缩头畏脚,

平凡的人也能拥有不平凡的,

要相信奇迹,不做瓜怂,

全身投入,全心付出,

听从内心的声音,

爱就深爱,单由己买。


要想幸福,

也不要自作多情。

记得那天去朋友家玩,

问他家WIFI密码是多少,

朋友淡淡地回答:“你生日。”

我听完顿时一惊,

莫非,难道,或许.....

他暗恋我?

输入几次发现不对,

问他:“阴历生日还是阳历生日啊?”

他愣了:

“什么阴历阳历?是拼音,

nishengri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