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上凉

before sunrise诠释相遇的意义就在于纯粹的坦白,在交谈中间暗含着一种自说自话从而完成一次和自我的对话。所以,实际上这更像一场与异性的自己相遇的经历。

所有礼物都是有价的,只有你给的快乐是无价的

所有礼物都是有价的,只有你给的快乐是无价的 - 冰上凉 - 上善若水

 


2.14,

我的理解是:

“二”的要死!

有人说我不够浪漫,

有人说我有点实在,

也有人说我有点抠抠......

人,活着

无非说说别人,

然后,被别人说说。

妈妈说过,

不结果的树没人去摇。


2.14,

虚拟的网路上,

还是现实的大街上,

送花的,巧克力的,

花样百出,

目的只有一个——

想要......

婚前,单膝下跪的,

是求爱,

想得到。

婚后,双膝下跪的,

是求饶,

想被原谅。

中间差的不是一个膝盖,

而是一颗温暖的心。


经常有人说,

先浪费再浪漫。

浪费得起,

是要有实力的。

没有实力撑起的浪漫,

你的浪漫选择是有限的,

局限于一时一域,

感性的,感官的,

浪漫过后,

只剩下漫漫长夜,

还有无尽的空虚......


该浪漫的年纪,

你选择了奋斗,

努力到无能为力,

拼搏到感动自己。

到那时,

你的层次,你的视野,

所遇之人、所做之事,

若干年后,甚至

当你老了,再忆起

你也会浪漫的开怀大笑的。


嫁对人,

这是世上最浪漫的事,

每天都是情人节。

女人想要的,

是男人最真诚的那种心意。

带着爱的东西才能叫礼物,

没有爱的东西只能叫商品。

哪怕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夜温存

和陪伴都会让她心满意足。

女人啊,想要的有时候竟如此简单。


每一个这样的节日,

重要的从来不是你给对方买了什么礼物,

而是你把对方放在了心上的这份情意。

不管这情意是机智的还是笨拙的,

只要是真的,

她都能分辨得出,

她都能接收得到,

因为那是你对你们关系的珍惜和重视,

这个时候,

感觉是骗不了人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