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上凉

before sunrise诠释相遇的意义就在于纯粹的坦白,在交谈中间暗含着一种自说自话从而完成一次和自我的对话。所以,实际上这更像一场与异性的自己相遇的经历。

【转载】治癌 有效率100%

但愿有用

长记:

subblogm13861860799_1m70:

 治癌 有效率100% 

      

 公开祖传秘方 治癌千余例 有效率100% 

癌症肆虐全世界,每秒死亡好几人,发病率和死亡率越来越高,但医学界束手无策!

为救拔病苦众生,为光耀如来家业,李清岩居士无私贡献祖传秘方,治疗各种癌症/肿瘤千余例,有效率100% 

李家祖传治癌秘方

主治:各种癌/瘤 

配方:生五灵脂10克,生黑牵牛20克,生香附子10克,生广木香10克。

用法:买药时加工成粉,加白醋调糊为丸,阴干.一次10克.生姜汁送服,每天3-4次(小儿药量减半).也可以不调糊,服药时加些醋。

注意:不得吃人参。孕妇不可用。

说明:一般病例30分钟见效,经千余例临验,疗效100%,被称为神方!

治近视眼秘方内容如下:
        配料:陈皮150克,白莘茶100克,铁观音茶10克,桂皮20克,八角20克
        做法:把陈皮、白莘茶、铁观音茶、桂皮、八角切碎或碾碎,均匀掺合在一起,每次取用这种混合的配料4-5克放入杯中加入开水浸泡或放入锅中加水煮沸,等待开水温凉时把水饮尽。每天两次,早晚各一次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