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上凉

before sunrise诠释相遇的意义就在于纯粹的坦白,在交谈中间暗含着一种自说自话从而完成一次和自我的对话。所以,实际上这更像一场与异性的自己相遇的经历。

马云说:如果我能成功,世界上80%的人都能成功。


世界上,先有了马云,后有了阿里巴巴,再有了全球的电子商务。

所以马云敢说:即使我拿着望远镜,也找不到对手! 


有人说,

让马云去扮演外星人,

不用化妆就能很合适。

他瘦弱的身体上顶了一个一场凸出的脑袋,

让生物学家知道,

原来人类也可以长得这么抽象的。


马云说:如果我能成功,世界上80%的人都能成功。


我相信: 下一个比尔·盖茨就是马云


最近马云在美国底特律所做的造成一时轰动的演讲吧!




“高考落榜之后,我准备申请一份警察局的工作,我和其他四个同学一起面试,四个人被录取,我是唯一一个被拒绝的。”

“杭州第一家四星级宾馆落成的时候,我和我的外甥在高温天气里等了足足两小时,为了申请一份宾馆服务员的工作。我的面试分数远高于我的外甥,但是他被录取了,而我被拒绝了。”

“我和我的朋友一共24人一起申请KFC的工作,23人被录取,我被拒绝了。”

“我想,上帝是想让我自己做一番事业,因为我已经习惯被拒绝了。”

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的演讲令全场寂静的时刻可不多,在他述说自己曾经的过往时,台下3000多美国中小企业主深深沉浸在他的故事里。


 


家人的一位前同事,昨天在家收拾东西,从箱底发现了这张旧名片,那是十多年前冬天,去杭州出差在烧烤摊吃夜宵时认识的朋友给的。一直却没在意,现在才想起来,当时他还非要这位同事去他那边上班,可他的长相像外星人,同事真以为是骗子,于是拒绝了,要不然现在至少身家几千万了……


马云,长相像外星人!?


家人这位前同事超常的感知能力和超前的判断能力,让我仰慕。


据说,美国人体肖像科学院传出消息,中国的马云有80%的可能真的是外星人。据说,美国人体肖像科学院的科学家已经研究了长达两年之久,就是针对外星人与地球人的相似度的研究。


他们收集了大量的疑似外星人的地球人肖像,经过两年的研究,中国的马云与外星人的相似度最接近,他们只研究头部,锁骨、颧骨、鼻梁以及眼睛和耳朵,包括五官之间的距离比,骨骼的高矮凹凸程度等。外星上也存在生命,但是水分少,空气稀薄,所以外星人的骨骼跟地球人完全不一样。


美国人体肖像科学院是全世界非常著名的科学院,99%的研究案例都是真实的。他们不仅从头部骨骼研究,还从精神层面进行了研究。美国很多科学家包括霍金在内,在多次科学大会上提出过,外星人的智慧要远远超出地球人。

而且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曾经指出,下一个世界首富将会出现在中国,他就是马云。马云也被福布斯杂志评为“未来世界领袖”。这些足以证实了马云的智慧。

进一步研究:在马云的开始创业的时候,他集合了26个人组成创业团队,这是所有的创业者之中唯一一个能集合这么多人在一起的人。这也进一步表明了他的智慧。

但是他的智慧还远远不止这些。美国人体肖像科学院今日传出了最新消息:未来的地球将由外星人统治。这些也让美国许多科学家纷纷猜测,中国的马云将会是统治未来地球的人,而且很有可能会将所有外星人引入地球。


马云在国外演讲时经常说这么一句话:“阿里巴巴是国际性的,只是碰巧生在了中国而已”。这句话可能还有一层含义就是,马云是外星族群派到地球来的一个人,只是碰巧落在了中国。 


马云多次在公开场合说要将阿里巴巴做成一个102年的企业,实则不止102年,确切的数字应该是500年,科学家们没有对马云的身体进行过研究,但是如果是外星人的话,寿命将是地球人的100倍。


此消息一出:很多科学家针对马云出生的那一年,也就是1964年做出了调查,调查显示,1964年在美国和中国均有UFO出现。 

评论

热度(1)